close

 


自從上次吃了我不愛吃的早餐後


就一直想找時間吃這家的早餐


早上妹說她下班後就可以一起去吃


就跟著大妹和二妹來到米藍花巷吃早餐了


服務生先送來一小杯葡萄醋


冰冰涼涼一點點醋味和甜味


蠻好喝的


這一道是水果沙拉


上面的沙拉醬很特別哦


是從沒吃過的


是葡萄味道沙拉醬


 



 


店家有三個主菜


我們就各點一種


這一份是德國香腸


蛋煎的軟軟嫩嫩的


淋上我最愛的蕃茄醬真是好吃


香腸QQ的


可頌烤的酥軟~~




 


這一份是烤雞


麵包跟烤雞的味道~~


說真的我忘了耶


因為這份是妹的


她有切一小塊給我吃


但我想不起來它的味道好不好~~




 


這份是培根


培根不會死鹹也不會太油


鬆餅淋上蜂蜜愛死了這種味道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鬆餅就是要淋蜂蜜才會好吃耶~~




 


 


左邊是我的冰拿鐵


右邊是妹的氷鮮奶茶



 


大妹的熱鮮奶茶


看到糖罐上的幸運草圖案


就迫不及待把它拍下來



 


 


 



 


 


每份餐129元不用加服務費


份量剛剛好


妹說有湯的話會更好


但是我覺得有飲料


有沒有湯無所謂啦~~


只要東西一上桌妹就自動閃開讓我照相


她說怕我照到她


我說不會啦~~~


因為相機的鏡頭裝不下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