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做出第一卡先染布的作品


做了那麼多卡包都是用印花棉布或是棉麻的


先染布跟棉布做起來的成品質感真的不一樣哦~~


這個百分之80用手縫


說真的我不喜歡手縫


對急性子的我來講


手縫真是浪費時間


但是還是想嚐試看手縫的作品跟機縫有什麼不一樣


這次終於有用到指套了


買了一堆指套


卻從沒用過,因為用不習慣


這次看到中指快被針戳爛了


只好拿來用看看


這個包做好指套也用慣了


現在沒用指套會覺得怪怪的呢~~


手縫壓線的作品我覺得比較立體


不會像縫紉機壓的比較平整


一面的提把用法蘭西結



 


這一面就做上小花


妹說怎麼那麼奇怪啊


我說我要把學的東西都做上去啊


這樣以後才不會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