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作俑者就是小妹


昨天回家幫爸慶生時


小妹推薦的早餐


我跟二妹聽的很心動


大妹嫌太遠了不想跟


今天一早我又跑台南了


就為了這個早餐


但是吃完後只想回去狠K小妹


一點都不會想在吃第二次


更何況它還有加10%的服務費


還好今天二妹有帶我去買我想買的東西


啊不然我可能會頭頂冒煙哦~~


 



 


很普通的沙拉



 


我家早餐店都比它還好喝的玉米濃湯



 


這一盤是妹的


看她的表情應該也還好~~



 


這是我的麵包這個是我唯一覺得好吃的


 




 


這個奶油還蠻香的~~




 



 


妹的熱奶茶




 


我的熱咖啡拿鐵



 


妳這個死小孩~~


下次我在聽妳的介紹~~


啊我就跟妳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