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繪班歲未聚餐


老師覺得大家能有緣一起歡聚99年未一起迎接100年


這是一份難得的緣份


這次班長提議要吃高檔一點的


就選了王品集團旗下的鐵板燒餐廳


相機真的該換了


今天竟然沒辦法開機


前菜跟麵包沒有拍到


後來不死心又按了幾下


終於能開機拍了


等過完年再來看要換哪一台相機好了~~


我們是坐在料理台前面


大家都坐成一排


我也只能拍到我跟隔壁朋友的餐點


其它人的我就拍不到照片了


大家都覺得每樣主菜都很好吃哦~~



開胃菜:


水果白酒晶凍 無花果佐煙燻鴨胸


麵包:


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搭配奶油或沾著湯品享用,都非常適合。


 



 


這是我點的海鮮濃湯


sorry吃完了相機才好


所以只能拍殘骸給大家看囉


看其它朋友的湯


我覺得牛肝菌菇濃湯也很棒耶~~






 


櫻桃鴨的料理過程


 




田螺沙拉的料理過程




 



我的


地中海陽光沙拉:多種新鮮的蔬菜及生魚片等級的新鮮鮪魚,將鮪魚表面煎至金黃,搭配主廚特調的法式芥末鮪魚醬料,創造出新鮮口感的絕妙滋味




 




 


朋友的


焗烤田螺沙拉:田螺料理是法國勃根地著名的傳統料理,田螺搭配紅酒及香料拌炒,主廚結合鐵板燒的特色,將田螺放入蘑菇內,加上香料、奶油及起司,放在鐵板上料理,結合了法式料理和鐵板燒的特色。




 


 


檸檬Sorbet:冰涼微酸的滋味及柚子醬淡雅的香氣來刺激味蕾、清除殘留於口中的各種味道,讓您可以盡享主餐的原汁美味。

 

這個好好喝哦

我們都續了四杯耶~~


我的主菜:


凱薩琳牛排(美國):嚴選來自美國的菲力,主廚以熟練的鐵板技巧將肉質控制在最鮮嫩的3~5分熟,搭配獨特的法國紅酒牛肉醬汁,將牛肉鮮甜的原汁美味完全襯托出來。


 



朋友的:


白蘭地鴨胸: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因為切開了,看不出來鴨胸的形狀



 


櫻花蝦炒飯: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

 

好吃的炒飯,但是我已經吃不下了

所以只吃了幾口~~


 


 


冰心濃漿巧克力: 濃郁巧克力內裹清爽的香草冰淇淋,將香甜的熱巧克力淋上,瞬間溶化的巧克力溫熱口感加上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冷熱交替創造獨特口感



 



 


法式布蕾:烤布丁布蕾(CREMEBRULEE)是法國料理相當經典的一道甜品, 口感十分紮實綿密。



百香鮮果奶酪 :柔滑香嫩的鮮奶酪,以純鮮奶製作不加入一滴水,口味香濃。搭配上各式時令水果以及主廚特調的百香果醬汁,口感爽口濃滑



 


 


熱香桔茶



義式熱咖啡



 


荔香玫瑰奶茶〈熱〉



 


香榭冰咖啡



 


 


吃完飯後去了一位的學員家中坐坐~~


大家這樣聊聊天


過了輕鬆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