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三層袋己經流行很久了,我也一直很想做但是一直找不到時間可以做


 


三月初把本科停下來開始製作這個三層包~~


 


教室裏的學員以為我有做過很多個包包


 


結果看我每個步驟都要問老師


 


才忍不住問我是不是做過忘了呢?


 


我回答說:除了初級班的作品之外這是我做的第一個包包


 


真是慚愧,一個拼布初級班就做了快一年,一個縫紉機套也做了快半年


 


希望本科真能如我的願如期完成呀~~


 


兩個手提包是要送人的,斜背的那個我就留著自己用啦~~


 


今天在收尾時我跟老師說我要收山了


 


剩下的那幾款三層包我不要做了


 


老師看著我說:厚這個小妞又不姓張,怎麼那麼會張呢?


 


我說:不要,我要張,誰叫妳沒跟我說這個不好做


 


老師說這個包不是不好做,只是對我而言這個是比較難的


 


~~只怪我這個阿呆盡會找自己麻煩,但是這個包包真的很讚哦


 


裏面的容量很大,像我這種愛亂塞東西的人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