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在上課時


某人聊到了星座


對方說她是**座的


是個負責又對朋友很好之類的


然後就問我是什麼星座的


正當我要回答時


對方忽然說


**座的最賤了


雙面人個性善變尤其是O型的


我看著她回答不出話來


因為我全中


媽的~~


啊是全世界只有十二種人就對了


怎麼妳說妳有多好我都不覺得呀


不想把場面弄的太難看


我起身就走人了


我覺得我應該是最白目了


怎麼有人比我還白目~~


*************************************


在診所的診間外等著看病


這天的人很多


我想我有的等了


拿起手機在玩小遊戲


旁邊有兩個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的女生在聊天


A說:妳知道我那天去那個拼布教室有多讓人生氣嗎


B說:怎麼了,說來聽聽


A說:我之前要去上課時有叫那個老師開我要買的材料清單


 結果我去上課繳了學費後,又叫我買了一堆東西


像那個裁刀呀,是那個老師拿下來


才裁了一條直線就叫我買單


我快要氣死了


清單上的東西原本才一千多


結果那天上完付了二千多才能走人


B說:就跟妳說了吧,那個老師的風評很差耶


A說:我以為我應付的來呀


而且想說也不會有人那麼差勁


結果花了錢找氣受


工具買了也不知道幹嘛


A就霹靂啪啦的一直罵


我在一旁要走也不是要聽也不是


因為在怎麼白痴都知道對方是在說誰


哎~~無奈


很多事想寫出來


但是不想引起無謂的風波


我的人生已經夠我受的了


不想在找麻煩


等那天我豁出去了


在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