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兒子有跟我預告會有客人的到訪


但是我沒料到是今天


那不就代表牠們要在我家住三天


天呀~~~


我可以說不要嗎~~~


為什麼叫跳寶的家


因為兔子會跳呀~~



 


為什麼叫小麻吉


因為胖胖圓圓的看起來像麻吉~~


我哩咧~~



 


 


一隻灰一隻白


雖然可愛但是兒子有過敏體質


很怕他會發作


真是的


為什麼要叫小朋友帶兔子回家學校不先跟家長溝通一下呢


兒子很喜歡兔子都會去抱會去摸


我怕他會過敏也怕兔子被他弄死


我只好一直叫他不要在碰兔子




 


 




 



 


接下來的三天有夠我受的了~~


奇怪是我記錯了嗎??


兔子的眼睛不是紅色的嗎


為什麼這兩隻都是黑色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