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幸褔姐介紹


讓我有幸能上到微笑老師的藝術皂課


很久前就一直想上藝術皂的課了


但是就是找不到合適的地點跟老師


現在多了一位良師


希望在手工皂的功力上能大大的進步~~


(偶是說希望哦)




這是我上課的桌面


 




 


小珺主有整理過才叫我拍


顯的我的桌面亂糟糟的




 


以下是小珺主的成果展



 




 




 



這個綠色的有點像綠花椰菜說~~



 


以下是小女子我胡搞瞎搞的成果展




 


 





 




 



 



微笑小豬手工作坊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跟微笑老師連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