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前PO的一篇求救的文章


內容是說我這隻小狗做不起來


雖然有好心的格友寄表格給我


但是我研究了老半天還是沒有做成功


某天去幸褔的格子留言


要用皂來交換這隻狗的做法


幸褔要我跟她約個時間碰面


但是偶就給她有點害羞耶~~


所以這件事也就擱下了


幾天前幸褔問我是都沒空嗎?


怎麼都沒跟她講什麼時間見面呢


終於鼓起勇氣跟她約了星期三的早上在咖啡館見面了


那天還另外跟朋友有約


所以時間有點趕


綠色的那隻是幸褔邊教我邊做成的


她有教我怎麼看表格的作法


我串串珠最大的障礙就是看不懂表格


在她教我後我現在會看表格圖了


不過在串時還是要在想一下啦~~


黃色跟粉色的是我回家自己串的


黃色那隻就串了三次


因為一開始線沒拉緊有點鬆


所以我拆掉重串


結果拿了3mm的魚線又太細了


頭會搖來搖去的


只好拆了換4mm的魚線


這次就有串成了


 


 




 


來張相親相愛照唄~~


 



 


感謝幸褔的教導


還有送我的左手香


這款左手香跟Silvia.T又是不用品種的


下次等左手香長的很茂盛時在來拍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