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很久的布盒課終於開課了


第一堂的紙板是老師裁的


我只有帶些簡單的工具就去上課


一拿出布來給老師看時


老師說我的布配的都不行


因為布盒要有一個主題性的表布


在來搭側邊布才好看


當下馬上去老闆娘那剪了這塊草莓布



 


一開始黏紙板時我黏錯了


只好拆掉重黏


所以我的進度超慢的


還好後來越做越順手


速度就比較快了


膠塗太厚布會濕濕的


老師叫我要塗少一些


但是手殘的我只會越塗越多說~~


 




 


因為趕著要回家載小朋友下課


內盒是回家自己黏的


下次在帶去給老師看黏的有沒有及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