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拼布上遇到了爛的老師


所以後來找老師就很小心了


彩繪老師是芳姐介紹的


她跟彩繪老師上課上了一陣子


她覺得老師的教學跟對待學生都很好


當我提出我想上彩繪課時


芳姐就帶我去找了這位老師


第一次去老師家時


處處是驚喜


我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


對每樣東西都很好奇哦


老師的每樣作品都很棒


跟老師坐下來詳談後心裏就覺得很安心了


老師把她的習慣跟一些上課規範講的很清楚


我也跟她提起我學拼布時遇到一些鳥事


她說她以前也有遇過這種老師


所以她不會這樣對她的學生


 


 


~~~~~~~~~~~~~~~~~~~~~~~~~~~~~~~~~~~~~~~~~~~~~~~~~~~~~~~~~~~~~~~


這是第一堂彩繪課的基本款


主要是教怎樣把色彩填滿


跟一些上色的技巧


還有打底跟磨平


在來上亮光保護劑


還有如何運用畫筆的筆桿畫出簡單的圖案


 



 


 




 




 


圓盒的側邊是用天然海棉拍出來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