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雄逛喜佳的拼布展


不過說真的學了這麼多年


真的也沒啥好買的了


去換完來店禮


為了把300元用掉買了一盒刺繡線組


就跟妹來這家店吃了


其實我很不喜歡來吃到飽的店


因為我每次都吃到吐


可是妹真的很想來吃


我只好捨命陪"小人"了


店家有550(不加服務費)吃到飽,也有點餐的


妹說她要選吃的飽的


 



 



 


 



這一本菜單從菜來後就不會想要再翻它了



它的三種沾醬


不過肉用玫瑰盬真的佷好吃哦



濃湯跟飲料是無限暢飲的


今天是蛤蜊濃湯,很好喝


飲料我們倒檸檬汁來喝


 



 


 


前菜沙拉





這一盤從頭到尾都沒動
 




















 


以上滿滿的菜讓我們兩個人吃到想吐


看到服務生送菜來


竟然有恐懼的感覺耶~~


妹都吃到想哭了



 


甜點上菜囉


冰淇淋布朗尼



耶~~偶復活囉~~


好吃好吃



 


我的香蕉冰淇淋



今天吃完的感想:


如果有想要吃素卻又下不了決心的


來這吃包准你不想再吃到肉了


其實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東西也小小的一份


但是累積起來真的是太多了


尤其上了五種牛肉


雖然都只有小小一塊


但是吃到第三種就想吐了


真是花錢找罪受


下次再找我吃吃到飽的餐廳我就翻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