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上次肚皮舞班期未聚會的餐廳


覺得餐點不錯吃,環境也很優美


端午節那天打去訂位,結果對方說它們星期一都公休哦


害我整個冏到爆~~~~


星期日天氣悶熱到不行


跟小朋友說來這間吃看看好不好


小朋友說好,當下也有訂到位


連忙的開車往善化衝囉~~~


現在應該只剩下吃東西讓我比較有動力了吧~~




 



外面有水池


整個看起來就很詩情畫意




我點的東坡肉套餐


嗯~~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


只好把配菜都吃光了~~


 



兒子的牛奶美白鍋


雖然火鍋不錯湯頭好喝


但是才煮一會竟然整鍋湯變清澈了


我想應該不是用鮮奶下去煮的吧~~


 





女兒的原味鍋


嗯~~湯頭蠻清淡的


不過煮到後來還不錯喝~~


 



 



 


這兩個小鬼我只要一拿相機起來拍


兩隻就會一直亂叫


叫我不要再亂拍照了


切~~妳娘我都有好好的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