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知道雷殘(犁田的台語)背後的涵義吧^^

今天我來說ㄧ件雷殘的趣事^^|||

有ㄧ天早上,突然接到友人的來電

友:「阿涼阿涼~~~能不能來救我啊??我雷纏了啦...」

我:「(驚 !!)~~~怎麼這樣子啊??人有沒有怎樣呢??」

第一時間想像到雷殘腦中就是會浮出人車摔的很慘的景象

友:「人是沒怎樣啦...」

我:「人沒怎樣就好,那你騎的車呢???」

友:「....我...我不是騎車啦....」

我: 「開車怎麼會雷殘啊???你翻車啊???」

友:「也不是啦~~~~總之你快來幫我處理一下啦....我在哪裡哪裡啦...快點來啦」


到了朋友指所說的地點...終於知道為什麼車子可以雷殘了

當下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先拍照留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