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一就出院回家囉~~


但是身體太虛弱沒辦法上來寫文章


今天精神不錯,元氣十足,所以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開刀過程很順利,只是沒想到開刀會讓身體虛到一個不行


全身沒力氣,回家休養到今天才感覺到好一些


很感謝朋友們的關心到醫院來看我,讓我覺得感動哦~~


我原本要到永康奇美醫院開刀,但是在要住院7月31日那天接到奇美醫院的小姐打電話來


說我在前一天晚上取消開刀,我跟她說我並沒有打電話去取消呀


(妹說如果我有打電話取消,那她幹嘛又打電話來告知,真是把別人都當白痴耍)


那小姐推託說她不知道,撟到後來是沒病床沒醫生能幫我開


我跟她說那有這種事,我在7月18日就排好要7月31日開刀了呀


住院課也照會了,麻醉科也做好評估檢查了,等了那麼久就等31日開刀


我怎麼會打電話去取消呢?那小姐說她不知道,反正就是沒辦法開刀


要我等到8月9日再開刀,我跟她說我的肚子開始痛了,她說要不然妳找別人開


我氣炸了,真是不把人命當一回事~~爛奇美,把它列入拒絕往來戶


我7月31日就到郭綜合醫院看診,當天就馬上住院做檢查,隔天就安排開刀了


我是給林大欽醫生開刀的,林醫生人很好,開刀會有什麼情況跟要做什麼治療都


很完整的跟我說清楚,也很感謝裏面的護士小姐,每個人都很親切,


一顆不定時炸彈終於解決了~~真是好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