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花花草草就是我的小小幸褔哦~~~


之前看到柚子老師的部落格裏有寫到她的小花圃


前陣子終於下定決心要種些東西


以前每次種什麼就死什麼


這次有問老闆什麼最好種的都拿來~~結果


就把這些帶回來種了


 



 


這三盆是女兒選的花


我記不住名字


我以為它們只開一次就掛了


結果花開了又謝,謝了又開耶~~


每次看到它們開花了


就好有成就感哦~~



 


左邊是七里香,右邊是迷迭香~~~就差左手香了哦~~(啊有沒有右手香呀~~~)




 


右邊是茉莉花,後面那盆是超級好養的金錢草


左邊那盆垂垂的是薄荷


那一小戳紅的忘了是什麼了~~~



 


 


為什麼它們是我的小小幸褔呢???


在經歷過痛徹心扉的事後


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


不是妳真心付出就會有結果


當妳為一個人那麼努力的付出


結果換來的是無情的對待時~~


那種痛~~痛到無法用言語形容


但是這些花花草草


當妳細心照顧用心灌溉時


它就會長的又美又好的呈現給妳看


讓妳明白付出也是有相對的回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