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來就喜歡縫東縫西的


也喜歡自己做些小東西


喜歡把東西做起來


那種快樂那種成就感


也喜歡聽到朋友們羨慕的話語


當初會學拼布


是因為心裏太苦


在拼布教室那有學員跟老師


大家說說笑笑的


日子過的好愉快


記得有一次送朋友一個小包包時


我跟她說


這個包包裏有我的怨我的恨


我把它一針一線的縫起來


朋友聽了


就把包包還我


她說她希望拿到的是我快樂的心情做成的包包


現在我終於可以送她了


因為有些事情終於讓我搞清楚了


所有的疑問剎時間都解開了


糾結在心裏的心結也被打開了


現在送人的作品


裏面可是有我滿滿的祝福跟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