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五確定可以離開那個惡魔後


這幾天都忙著找房子搬家


但是在這鄉下地方實在不好找到滿意的房子


星期六有看到一間乾淨房間又大的房子


結果我是排第二的


星期日仲介打給我說第一順位的人確定要租了


所以我又要在找別間


哎~~~


長這麼大了


存錢買了房子後從來就沒想到過會因為這個爛人我們要搬走


鄰居們都叫我忍耐


但是我不想忍了


忍了十四年夠了


本來就覺得我婆婆不正常


結果她還真的是瘋子


現在連我的信她都給我丟掉


害我一些重要的信沒收到


還是我在整理癈紙時才看到我沒拆封信都在裏面


星期四她又騎我的小摺出去


我快氣死了


等她回來我就把小摺收起來


結果她打電話給我媽說我把她的腳踏車打爛了


還叫我爸趕快載我媽來看


我爸說他不相信我有那種能力把腳踏車打爛


所以他不要過來


她就開始跟我媽數落我的不是


重點是她都講對她有利的


她對我有多過份她都不提


媽沒辦法只好順她的意打電話罵我


我就跟媽說妳不要在講了


那個瘋子的話不要聽


當下我看到我婆婆在旁邊看電視還笑的很得意時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公公三天兩頭的就要打她了


因為連我都想衝上去揍她


後來媽跟我說我婆婆叫我們搬出去


我一開始氣炸了


房子是我們夫妻買的


房貸我們繳


水電費我們繳


家裏的東西只要花錢的就叫我買


憑什麼叫我搬走


媽說了一些話後


我決定還是我們搬


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她那種人得到報應是早晚的


現在每天忙著找房子


心情又遭透了


尤其是那沒有用的老爺


跟我媽講好要讓我搬了


結果跟我婆婆講一講又不要我搬


說什麼我婆婆說有什麼事大家坐下來談清楚


我說如果妳媽是個正直的人那可以談


但是妳媽只會講謊話編故事那要談什麼


我還是決定要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