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情糟到一個不行


跟朋友談時總是越講越氣


現在才知道痛的不是你


所以你永遠不知道有多痛


我也才發現


在自己受苦的這十幾年來


自己的個性也越變越偏激也越來越衝動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遠離這些人


不要然我自己也會討厭自己


今年也許真的就像算命老師講的


是整個打散全部重來的時侯了


年初看破了爛透了的拼布老師


也遠離了那種人


年中也要遠離那糟蹋我十幾年的人


那年底呢???


 


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我那傷痕累累的心修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