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期間太無聊了


所以都在網路上找一些彩繪的資料


或者是去看看別人的彩繪作品


讓我搜尋到nina老師的部落格


她剛好也要來台南開課


我就跟她報名要來上這堂色彩學的研習了


對拼貼我真的還蠻外行的


但是我很喜歡老師作品的風格


而且色彩學對我學拼布跟彩繪還蠻重要的哦


上午是在教色彩學的原理


老師讓我們自製色相環


下午就來做這個拼貼的小袋子


這是要學帆布袋它要做暈染的方法


再加上老師幫我修圖


完成了獨一無二的小包包囉~~




 


加上字章更有味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