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我失眠了~~


一整個晚上都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


最近工作忙,很怕明天看診要馬上住院,那工作怎麼辦呢?


也不曉得是不是心理作用,從知道肚子有顆那麼大的腫瘤後,


我開始下腹就有點疼痛感,雖然不是那麼痛啦~~


兩側的腰跟下背部偶爾也會有痠痛的感覺~~


我告訴自己是心理作用,不要自己嚇自己~~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送小朋友上學後就去奇美看醫生了


心中真是忐忑不安


到了奇美的婦產科外面,有點想退掛了,天呀~~人怎麼那麼多呀


我的醫生才看到21號,而我掛46號,我想有得等了


結果不出所料,醫生一個患者都看大約15-20分,


我在等待的時候跟一位剛做完月子的媽媽聊天


她跟我說我掛的醫生很好,對病患態度好,問診也很仔細


我才知道我掛的是婦產科的主任,


我覺得是緣份吧,就耐著性子等囉~~


等到了兩點終於到我了,進診間問診完就去照超音波


醫生也是那一句話,怎麼到這麼大才來就醫呀~~


哎~~我就遲鈍呀~~我心裏這麼想~~


其實,它好像是一下子就變那麼大的耶~~我跟醫生這麼說


他笑著跟我說,它不會一下子變大,它會慢慢變大,是我沒在注意~~


他跟我說要開刀,今天先抽血做檢查,下星期看完報告再來排開刀的時間


在回家的路上我打電話給我最愛的阿母,


媽跟我說沒闗係,看什麼時候要開刀,她要來照顧我~


聽到媽這麼說,我剎時覺得好安心哦


心裏覺得好對不起媽,長這麼大了,還讓她這麼擔心


媽我最最最最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