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前就想自己做護唇膏來用了,看到部落格裏蠻多達人有教如何製作護唇膏


昨天晚上睡不著就起來做看看~~


我有做兩種配方的護唇膏


一支是社群有人介紹的蘆薈油45g加蜜蠟5g


但是有很多人反應做起來的成品水水的,所以我改成蜜蠟6g


我以為有比較硬些結果早上要擦時才發現太軟了,而且轉不回去~~


等有空時在把它融掉改配方重做好了~~



 


 


 


這一款滋潤度跟硬度都超讚的乳油木果護唇膏


玫瑰果油=10克


甜杏仁油=12克


乳油木果脂=10克


堪地里拉蠟=8克


護唇膏diy教學-琇琇手作有教如何做護脣膏


這款護脣膏我很推薦,我今天擦了幾次都感覺跟市售的沒兩樣


下次要多做一些送人




 


這是還沒貼標籤的樣子,有貼標籤看起真的有差耶


質感變的好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