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早上要去郭綜合看門診


自從去年開完刀後


就再也沒回去覆診過了


被一拖拉庫的人差點要把我的耳朵唸耳聾後


掛了今天早上要去門診


小郡主跟小媽說她們約今天下午要來我家ㄌㄚˇ皂


我想了一下還是把門診改到下星期三了


怕回來會太晚讓小郡主她們等


而且我也不喜歡太趕的行程


到了快三點


這兩位貴賓終於千呼萬喚"ㄕˇ"出來


寒暄了幾句我終於忍不住的問了小媽


啊妳是幾年次的呀


小媽說她是7年級生


哇哩咧,我還小媽小媽叫的那麼順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是我家老爸的二房咧


不過我老爸沒那個膽


家裏有四大金釵加總陀主


想他也不敢~~~


我們有點聊到欲罷不能柳


但是怕會太晚還是趕緊做皂唄


小郡主要做我上次失敗的分層皂


第一層在做時小媽說我的玫瑰油要過期了耶


我一看


有點想要暈死算了


在社群買的好幾瓶油


保存期限竟然只到9月底


只好拿玫瑰油起來做超脂


在做第二層時


原本算好要120克的可可脂


我以為我的庫存量夠


結果它只有100克


呵呵呵


今天真是來耍寶的呀


在貴賓面前漏氣了


不過還是把分層皂做好了


等後天切皂時希望它會成功啦~~


我拿了珍珠粉跟五穀粉當見面禮送給了小郡主跟小媽


五穀粉是買了放到過期


小郡主說可以拿來做皂


至於珍珠粉是某人送的


小郡主說她要笑翻了


問我怕被毒死哦


說真的


我還真的會怕耶


忘了我是卒仔嗎~~~


等後天我再來展示成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