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最近打的皂


全部照張相起來紀念


一時興起照的


所以也沒有整理整理


原本想買大河馬那種木製鞋架當晾皂架


但是考慮到還有要放油品


怕木架的支撐力不夠


還是決定買鍍鉻鐵架


剛好這組也有在特價


原本是四層我又加了一層


上星期我又去買了兩層


這樣皂才夠空間晾~~




之前還笨笨的


量氫氧化鈉時都用紙杯


後來才想到,每天喝的飲料塑膠杯就可以再利用了呀


所以喝完飲料杯子洗乾淨就放在旁邊收起來~~


 



你以為只有這些油嗎~~~


千萬不要相信你眼睛看到的


還有一堆放在廚房呢~~


 




有個朋友跟我說


說娶到我的會很幸褔


會打皂又會做拼布


我心裏在竊笑


如果敢娶我的還真的心臟要夠強


因為我太會敗家了


不過我所敗家的東西全都是我自己賺的


因為老女人不準我用我家老爺的錢


我每領一筆錢都還要交待花到哪去了


所以我敗的心安理得


我只能說~~


我很難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