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認真了


把要去吃的店做成了筆記


開始計劃要從那間開始吃


這是在大廚師餐飲網內


網管推薦的牛肉麵館


文章裏寫到有闗店的介紹


這裡的牛肉麵 是與一般牛肉麵館不同
大部分的牛肉麵館 標榜的 紅燒湯頭

都是用 豆辦醬

第二 大部分採用的牛肉 是以本產牛肉為主 纖維真的很粗


桃花源的牛肉湯頭

則是採用水果與白甘蔗 熬煮

所以並不是 豆辦醬湯頭 或者是 醬油味

湯頭的顏色 看起來 還有點像沒有顏色的果汁


至於牛肉的部位 他用的是 美國牛的下巴

每一塊 幾乎都是 半筋半肉

咬感適中 不會有台灣牛 像在咬牛肉乾的感覺


 


只要在店內用餐,都會附送一杯烏梅汁


好喝哦


原本要外帶一杯


結果後來吃太飽就忘了



小菜的菜單


主菜的忘了照



妹說她想吃豬耳朵


整盤幾乎都是她吃掉的


我不喜歡吃豬耳朵


所以無法說它到底好不好吃


妹一邊吃一邊跟我說她體檢


膽固醇180幾了,快到高標200了


我在想,啊膽固醇這麼高了妳還一直吃~~



套餐的前菜


龍蝦沙拉


好吃哦



主菜上場了


美國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 的 御品牛肉麵
是採用 Sliced 薄片牛小排 高溫瞬間烤熟 放在麵上面
油脂豐富 肉感柔軟


裏面還有一顆糖心蛋
湯頭跟平常吃的牛肉麵完全不一樣


麵條也很好吃


它實在是太大一碗了


我吃了半碗就吃不下了


老闆後來才跟我說


湯是精華,要我渴完湯把麵留下會比較值得


哇哩咧,都吃到吃不下了才跟我講



 


飯後甜點


應該是乳酪蛋糕吧~~


好吃,不會很甜,吃了也不會膩



 


這是妹點的豬排麵


我說來牛肉麵館怎麼不點牛肉麵呢??


妹說她不太想吃牛肉啦~~




這個豬排好大一塊哦




 


美國安格斯黑牛無骨牛小排 的 御品牛肉麵
單點牛肉麵是230元


我點的是套餐280元


妹的豬排麵是150元


兩個人都吃到太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an 的頭像
    vian

    艾晴手作坊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