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開始回家幫忙媽清理家裏的東西


但是家裏沒水


只好先把一些不要的泡水雜物往外丟


鄰居看到我家門口有堆東西了


然後就一堆人的東西往我家門口丟


等我們注意到時


門口已經堆了一座小山了


又不好開口叫鄰居們別在丟過來


只好趕緊把家裏不要的東西清出來


星期二媽說別人家都有水就我們家裏沒有


問了鄰居才知道他們都有裝抽水馬達


媽趕緊叫人家來裝


因為還是沒有水只好跟鄰居提些水來清洗


我都以為是媽太神經質吵著要清


現在才知道


泡了泥水的東西非常難洗


但是水只有一些些


所以還是先清洗一些比較會用到的日常用品


下午終於等到人來裝馬達了


這時才有些水可以清洗


星期三先把要做的工作做完在去媽家


妹說她明天要上班了


要我先跟她去看房子


下午跑來跑去的看了兩間房子


但是屋況不好


我跟妹說這兩間不准考慮


今天真是沒啥進度的一天


星期四妹妹跟妹婿都去上班了


所以今天只剩我跟爸媽在洗


今天台南開始有水了


爸就把一拖拉庫泡水發臭的衣服


拿去自助式洗衣店洗


原本我想拿去洗


因為長這麼大還沒試過去自助式洗衣店洗衣服呢


媽說爸做事情超沒進度的


而且他也只能做些簡單的事


所以衣服還叫他去洗


我就開始洗一堆沾滿污泥的日常用品


因為水桶裏的水太混濁了


沒注意到桶子裏還有盤子


結果直接拿著水桶往外到


聽到匡郎的一聲


兩個盤子被我摔破


哎喲~~真是太糊塗


今天終於等到清潔人員來清垃圾了


一堆泡水的家具跟垃圾都開始發出惡臭


鄰居還拿花露水來灑


還好爸媽晚上沒住這


要不然包準被臭死哦


等清到差不多了媽才發現


餐桌還在但是餐椅6把少了4把


只剩下兩把沒被偷


因為這兩把餐椅上面都堆滿了東西才沒被偷吧


真是有夠賤的


我們都是災民了還來偷我們的東西


算了


都這麼慘了我們還有東西可以被人偷


那應該是我們還算幸運的吧


但是以媽的記憶力而言


應該還有其它東西被偷


而她還沒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