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默默的消失了,只好改做別的)


參加了方糖拼布的相約做拼布被


原本就有做拼布被的計劃了


但是都太懶沒有動


剛好看到有人相約要來做拼布被


我當然要來報名囉


但是什麼時候能做好


啊我是沒想那麼遠啦~~


這幾天把我自己想要做的尺寸


大約算了一下要裁的小布塊


先裁432片


等拼接好尺寸有誤差時再來調整


 



 




 





原本以為做拼布被能消耗掉很多的布


但是我的布箱只有少那小小的一角


天啊


我怎麼這麼匪類呀


這些布都是剛開始學拼布時在網路上買的布組


以前沒有發現到有什麼問題


但是這次在裁布時


我發現


我在店裏買布時


店家大約都會多一點點


而且是從頭到尾都會是30公分


這次在裁小布塊時發現我買的布組


有的從頭到尾就歪的離譜


有的是有布邊


我裁掉布邊能用的布就不足我買的尺寸了


還好現在都是在店裏挑布


所以這個問題不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