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工的第二個作品


我真的太貪心了


才學第二個架子


就做了那麼大一座


說是架子嗎??它其實是書櫃了啦


對尺寸太沒概念


想說做大一點就可以放很多書


卻沒想到我根本就載不回家


只好跟老爸求救了


這個書櫃現在還是放在娘家


想說等找到房子搬好家在請爸幫我載來


 


 



 


可愛的翰翰入鏡了~~


這小鬼一看到我拿相機


就吵著要我幫他照相




一開始在裁木板時還沒什麼感覺


等第二堂課在組裝時


我裝到有點頭昏


才鎖完一邊的螺絲我的手沒力了


另一邊我越弄越痛苦


而且有超過下課時間


怕擔誤到老師的休息時間


所以螺絲也只鎖幾個重點


就趕緊把櫃子搬去放好


下課後回到車子裏


我手都沒辦法握方向盤


回到家整個人是虛脫的


接下來的三天我的右手舉都舉不起來


上班時打字也會手抖


哎~~


下次不敢這麼莽撞了


要規劃好在來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