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去年的12月28日搬離了自己的家


想想真可悲


努力了那麼久才買的房子


現在拱手讓人住


但是我真的體認到有捨才有得


捨掉那棟房子換來自己的好心情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痛苦了15年


真的該讓自己解脫了


現在的房子雖然不是很滿意


屋主是很好的人


整理的很好給我住


但是無奈壁癌還是沒辦法處理好


隔壁鄰居吵的我晚上都睡不好


現在連後面的空地都有人養雞


我真是快昏了~~


想說等到女兒考完高中


我們就搬去跟爸媽一起住吧


那天跟媽講媽說好呀


小朋友聽了超開心的


兒子說那每天都可以吃到外婆煮的飯了


媽說好啦


外婆每天都煮飯給你們吃


一直煮一直煮,煮到我不能動了好不好呀~~~~


現在真的什麼都不奢求了


只求小朋友能健康平安長大


爸媽也健健康康的


最重要的


"你他媽的


 


是男人就回來把字給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