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它讓我心痛呢??


從計畫幫妹妹做這個化粧台後


就開始上網找資料


跟老師討論後就設計了這一個化粧台


它讓我花了足足8節課才做好


叫爸爸載回去妹妹家


結果爸爸偷懶不想載去妹家


只好把化粧台載回娘家放著


我一直覺得很不妥


因為去年有個可怕的莫拉克颱風


那次媽家裏淹了180公分


我叫妹趕緊催爸爸把化粧台載去她家放


後來沒辦法只好回娘家把化粧台上木器漆跟保護漆


一聽到中颱凡那比來了


妹一群人在媽家拷肉


我叫妹去想辦法把化粧台載回去放


結果咧~~


化粧台還是泡水了


氣~~~氣~~~~氣~~~~


我真是氣炸了~~


現在這個化粧台給媽用


門都闗不起來


還好上蓋還蓋的下來


現在不想處理了


等過一陣子在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