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辦公室小姐在聊天







聊媳婦跟女兒的差別







我說老爺的妹妹不想工作







她媽就叫她回來補身體







說她工作辛苦







⋯⋯ 我說我不想工作







叫我下樓來罵了一頓







跟我說家裏不需要那麼多人吃閒飯







(
不錯嘛,妳也知道妳是吃閒飯的人)







自己的女兒工作都辛苦







別人的女兒就該做到死







早上要載小朋友上學







然後就上班







下午小朋友放學







弄晚餐做家事又要載小朋友補習







每天累的像條狗還天天被罵廢物







不好意思,在我這看不到婆婆跟先生這些字眼







從我帶著小孩搬離這些人後







他們都與我無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